我相信這世上有一群人因為電波相符所以喜歡的東西很相似。
然後我剛剛看到了我喜歡的畫手畫的葉藍好棒啊啊~
深深的覺得“我們電波太像了!!!”
但是因為本人是無節操的深愛著All藍(你夠
畫了組周藍圖…沒錯!!!周藍!!!是周藍哦!!!
大概是因為最近幾篇周藍文洗腦了我
害我直接跳過黃藍喻藍,進級到周藍(還怪別人勒!
因為動作有些相似,加上最近的風波
原本想囤圖,但還是避嫌一下;怕帶給我喜歡的畫手麻煩所以就發上來了QAQ
只是想說…腦波相似的我們能結識嗎?
有沒有像我這樣皮厚的人吶…

评论(11)
热度(3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Shio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