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葉藍/叶蓝]執子之手與之永久

一些老梗加上自己的腦洞,希望能寫出個心境來...
視角有些亂,內心戲很憋



初次
藍河從航廈口出來時,在人群中搜索著葉修的身影。
那個看似睡眠不足卻是長年作息不正常所累積的黑眼圈,下巴的鬍渣應該是今早刮乾淨的。
和預想的一樣,懶洋洋的向這招呼著,藍河輕笑的想著。
"應該沒讓葉神您等太久吧?"藍河有些居僅的問
"你讓我等的可久了,就從第一封邀請函說起...嘛,這你的行李?一起拿吧!"
葉修將左手附在籃河拖著行李的右手上,帶領著藍河與行李慢慢走向出口,
初次觸碰的溫度令人難忘,阿阿~這溫暖居然讓菸草味也帶點幸福的味道。


交疊
"葉神,你的煙癮是不是大了點?應該要每天適量才行。"
"哎,小藍這你可不知,哥可是飯可以不吃,但煙可不能不抽阿!!"葉修咬著剛點燃的菸道出他大神般的言論...
藍河用眼神表示"我可是在關心你",伸出手指將菸夾離葉修的嘴邊;原以為葉修會阻止他拿開菸的動作,
可這菸在手中不知道該捻熄還是還給葉修好。
看著藍河這小慌張的樣子,葉修伸手交疊著小藍夾著菸的手;緩慢的挪向唇邊不疾不徐的抽了一口,
感覺對方的手有些有驚訝,夾在嘴唇與神之手中的小藍之手,迫切的希望葉神能趕快將這根菸抽完。
"味道真好!"葉修帶點戲謔的意味道出。
"放開我的手!!!"從手指紅到整臉,貌似頭頂還冒出小煙來了。



OK繃
"我說你還行吧?翻個書也能被刮傷?這什麼夜雨聲煩特輯雜誌?真該丟了。"這算是嘴上不留情?!但手上卻提著醫療箱呢,大神。
"新書,剛剪裁比較會割人!"真心害怕特輯會被丟掉的小藍走向了理論派。
"給哥看看吧~"葉修對藍河施展治癒術。
"那個,我...好像只有食指被割到,你包我無名指作啥?"小藍河疑惑中。
"這邊已經被我訂了,不准受傷阿!!"輕捏著無名指的指根,帶著認真的口吻
"你....."藍河受到葉修名為OK繃的僵直術。
"把你的手也給我吧..."伸手拉過葉修的手
"交給你囉!"葉修使出閃死人微笑模式
似乎像交換誓約般,葉修的無名指也多了個OK繃勳章。

此時眾人不得不內心吐槽,真是閃瞎鈦合金狗眼!!!
拜託這裡是訓練室,公眾場合,不要突然上演這教堂誓約戲碼阿...


中央點
最近走向文藝路線,一個不小心就偏向了言情小說的藍河
偶爾道出小說內容,偶爾抒發感想,再來對主角們評論番,以及重點式整理自我感覺良好的台詞。
"幸福的正中央,聽起來感覺就身楚於幸福之中!!"整個人都少女心起來的藍河,對著書如此述說。
"幸福正中央在哪呢~~~"尾音特別拉長的看向葉修
"大概在這吧..."葉修走向藍河坐著的沙發邊,伸手握住了小藍的手
"當我牽起你的手,中央點在這!!"兩隻手緊緊握著。
"///....我不會放手的喔!!"預料之中的臉紅狀態
"呵呵,絕不放手。"手收的更緊些




握緊著
葉修同藍河回家,前幾次都是以朋友身分拜訪;這次他們緊握牽著的手,向父母坦然一切,以戀人身分。
依舊是像電視劇般,母親透露著不敢相信;但早有預感兩人關係不一般,帶著許多無耐,掙扎,痛苦難過。
而父親則是從他們進門,娓娓道出兩人相遇,相戀之間的事情,始終沉默著,臉色極度的憤怒,眉間緊皺。
葉修與藍河向父母坦然,並不是因為家裡逼著年齡到了該娶個老婆,或是延續後代之類的因素,
只是想坦白我有一個可以度過一生的伴侶,
他人很好,榮耀打的特別好,就算公司利益剝奪他的心血,他可以重新來過站回屬於他的舞台,重回屬於他的戰場。
他對我很好,在我迷惘時讓我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他讓我原以為要消失的熱忱又尋回來,雖然人沒下限又猥瑣,
但是跟他在一起我很幸福!!真的很幸福。
他雖然在榮耀裡是大神,人人都尊敬的榮耀教科書,可以創造神話的人
可他現實就像一般人一樣
像一般人的過著生活
像一般人一樣談戀愛
像一般人一樣擁有幸福
他們倂著肩,握緊著彼此的手,堅定的訴說這是屬於他們的世界

父親揉了眉間後,長舒了一口氣"你們年輕人,都這般決定了;我們總不能堅決的將你們分開吧?現在說的這麼堅決,未來變數多..."
繼續說著"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子女成家立業,生兒育女,享天倫之樂;但現在社會這般雜,就算結婚了,
可離婚的也一大堆,誰也不能保障婚姻...保障未來..."

"你們從交往至今風風雨雨走過了,未來也有許多因素考驗著;當初你說職業要當個職業玩家,我們也是想了許久才答應,
這回你拉了葉修回來,你說要和他共度餘生,我們應該反過來問...你們想清楚了才是?..."這是由母親口中說出,
父母何嘗不是希望孩子能幸福嗎。



輕撫著
從家裡出來後,藍河的眼框依舊紅紅的,只是眼睛酸澀,不能哭;不能在他們面前落淚,並不是什麼男兒有淚不清談,
原本感性的母親常常為了一些狗血劇本落淚,母親她沒有哭,她很堅強的看著孩子,所以他不能哭!!
原本親切和藹的父親,那緊皺的眉頭,像是要大爆炸似的發怒,他都收進腹中淡然的看著孩子,他更不應該哭。
葉修緊摟著藍河的肩膀,舒緩一下藍河僵硬緊繃的神經
"你有著很棒的父母,過幾天再來拜訪,過年過節也要來,要不交往紀念日也來?"葉修附在藍河耳邊說著
"呵...呵...嗚......"心情放鬆許多的藍河被葉修這麼一逗,沉澱了許多。

"哎呀,怎麼笑著跟哭似的...."葉修用指腹輕撫著藍河的臉龐

我們,很幸福。
你們也要幸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.

评论(2)
热度(9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Shio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