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诶诶诶!!!LFT居然只能放10張圖,心急如焚的我好害怕趕不上阿阿阿(我真的要踩線了嗎???


page.11

page.12


為愛而生,為你而聲

為愛而生 因為我們的愛你出生了

為你而聲 我們愛著你而為你發聲


大概是這幾週發生了一些事情

讓我有股幹勁要完成這系列圖

雖然有許多的美中不足

但我想表達的大概是由母愛呵護下成長的藍河小天使

我知道這真是個奇杷的點子

但還是想去做,就像是有些事情不去做就會後悔的感覺!!!

不想讓自己錯過,也不想讓自己後悔,就很開心的自己玩去了~

Oh~其實有一張是藍河小朋友睡覺作惡夢尿褲子!!

我可是小學有陣子天天尿床呢!!!(得意啥阿


我想每個創作都是自己的孩子

而每個如此努力創作的大大們也都是被愛著的人

每個人都是被愛呵護著而成長

我覺得自己是個常常製造問題的孩子,所以父母用多了1倍的愛讓我長大

我想把著來自父母的愛也散播給大家,給每個被愛著的人!!!


謝謝你的出生,讓我遇見了你

讓我知道如何孕育生命

讓我學會照顧這小生命

讓我體會為人父母的惱

謝謝你的誕生,讓我更加幸福





评论(8)
热度(3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Shiou | Powered by LOFTER